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组织开展“体验金秋、感受收获”主题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9 14:05  点击:

9月15日,产业党委党委书记李佰志带队赴农业实验基地组织开展“体验金秋、感受收获”主题劳动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批示精神。农业实验基地党委书记王文众、基地主任田进、学校所属企业负责人、所属党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王文众代表农业实验基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基地的建设情况和工作职能,并带领参观特种经济动物繁育实验室、粪污资源化处理实验室和教学科研实验田。随后,大家到智慧农业示范区开展土豆拔秧、黄瓜地块罢园和采摘玉米等劳动实践活动。

此次劳动实践活动大家戴上草帽、卷起袖子、干劲十足,体验劳动乐趣、感受收获喜悦。同时,大家深入学习了解学校在助力东北振兴,推进科技农业、绿色农业、质量农业、品牌农业,推进现代种业提升工程,配套推广先进适用科技和高端农机装备,发展农业循环经济方面做出的贡献,增强了爱校情怀。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