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30 10:40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10月28日下午,产业党委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形式邀请曾纯作报告。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学校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党政班子成员中非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受邀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产业党委书记李佰志主持。

曾纯以《民族制造的文化自信》为题作报告。他从中国制造的复兴历程、中国工业化的基本逻辑、工业文化自信与民族制造实力互为底气三个方面,对中国制造的文化自信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最后,李佰志代表产业党委、经改办感谢曾纯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的报告。他指出,对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对产业相关的政策的理解有深大的帮助,他希望,与会人员回去后能够把此次学习得到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收节支和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曾纯,资深专业媒体人,“ 中国制造”理论研究专家,现任《中国工业和信息化》总编。毕业于吉林大学哲学系,曾任电子工业管理干部学院( 现并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 社会科学系主任、《中国电子商务》总编、《数字时代》执行总编、《中国工业评论》总编等职。近年来重点关注汽车产业研究、制造业转型升级、两化深度融合和数字经济等。其撰写的《中国制造: 民族复兴的澎湃力量》一书被中宣部列为 2022年度主题出版物重点图书,并荣获 2022年度“ 中国好书”、新华荐书 2022 年度“十大好书”奖。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