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组织相关人员赴长春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3-12-12 09:41  点击:

为了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和加强校办产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2023年12月8日下午,产业党委由党委书记李佰志带队,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所属党员、所属企业经营班子成员、所属企业人、财、物负责人赴长春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教育展览,先后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被调查人的忏悔实录和典型腐败案例等板块,通过讲解员讲解和观看视频,大家深刻认识到法律和纪律的“高压线”坚决不能碰,要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

 

 

参观结束后,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廉政学习活动,全体党员不仅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心灵上也得到了升华,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自觉抵制不良思想影响,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