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追忆拓业先贤,赓续北上精神”——产业致远公司教工党支部参观吉林大学历史名人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4-01-11 13:30  点击:

为落实《吉林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工作方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1月10日,产业致远公司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了吉林大学历史名人纪念馆。

追忆拓业先贤,为学校事业发展夯基垒台、架梁立柱的卓越功绩,党员同志们切实领悟到了北上大先生们听党指挥、至诚报国、扎根东北、兴教育才,走出一条奉献、创新、使命、坚守的“北上”之路的伟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与能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赓续北上精神,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和坚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党员同志在参观吉林大学历史名人纪念馆的同时,观看学习了《榜样8》。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