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召开2023年度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12:27  点击: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巩固拓展产业主题教育成果成效,持续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扎实推进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3月20日上午,产业党委在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11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产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建工作联络员戴继周到会指导。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李佰志主持。

会前,产业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指示精神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李佰志对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要求、重点内容和流程作了简要说明。所属4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他们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及有效服务“国之大者”情况、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六方面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清单、存在的问题清单和工作任务清单。

戴继周对此次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集中点评,他指出,产业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规范进行,组织得当、材料全面、述职详尽。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重点突出、实效性强、会议质量高、取得了预期成效。

会议最后,李佰志对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所属党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工作成绩,感谢各位支部书记能够履职尽责。同时,也指出了在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并鼓励各位支部书记继续努力,发挥党建的凝心聚力作用,持续深化校属企业改革,不断提升校属企业服务学校能力,为学校事业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贡献产业力量。

    现场述职结束后,党委委员和所属党支部书记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述职评议考核。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