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第三届南湖杯“风羽同舟 逐梦前行”羽毛球混合团体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07 14:03  点击:

转自校内快讯

    南湖事务办公室于9月23日举办了第三届南湖杯“风羽同舟 逐梦前行”羽毛球混合团体友谊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比赛以活跃校区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交流和友谊、增强教职工凝聚力为宗旨,吸引了通信工程学院代表队、图书馆与学报联队、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后勤服务集团代表队、汽车底盘集成与仿生全国重点实验室联队、校部机关代表队、校医院联队、产业党委联队、物理学院代表队、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等十支队伍参与比赛。


     羽毛球比赛是一项集团队精神和个人潜力于一身的运动,它考验着个人的技术和体能,同时要求能与队友紧密配合,相互支持。不仅可以增强团结合作的意识,还能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更是每个人追逐健康梦的最好方式。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积极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了高水平的竞技风采和团队配合,充分彰显了羽毛球这项运动的魅力和激情。经过激烈角逐,汽车底盘集成与仿生全国重点实验室联队荣获冠军,物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产业党委联队、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并列第三名。他们的出色表现和顽强拼搏精神为整个比赛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此次南湖杯羽毛球混合团体友谊赛充分彰显了南湖校区教职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实现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即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展现了教职员工的团队精神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过比赛,大家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增进了友谊,提高了身体素质,共同享受了一次难忘而有意义的活动。


     南湖事务办公室将继续举办更加多样的活动,更好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与创造力,为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而不断努力。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