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吉林大学首届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20 12:05  点击:

转载自:校工会

    12月16日,由校工会和体育学院主办的吉林大学首届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在宋治平体育馆如期举行。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韩喜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本次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校工会主席闫国生、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逄锦彩、保卫处处长刘雪峰,各参赛队的党政负责人以及来自全校34个基层工会、共计1300余名教职工到场参加了活动。比赛开幕式由大赛组委会执行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任波主持。

 


    开幕式上,闫国生同志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本次赛事,是在全校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与新一届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班子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省总工会十五大以及市总工会二十大决策部署之时,在吉林大学向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迈进之时,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的重要举措,旨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放松身心,在锻炼中收获健康,提升生活品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虽是隆冬时节,陡降的气温没有阻挡各参赛队迸发的激情。在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员身着统一服装,队列整齐、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伴随着音乐节拍,以标准规范、明快有力、舒展流畅的动作,通过肢体伸展的默契配合,展示力量之美、韵律之美、团结之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校部机关、图书馆、汽车工程学院3支参赛队荣获甲组第一名,公共卫生学院等6支参赛队荣获甲组第二名,哲学社会学院与法学院联队等9支参赛队荣获甲组第三名;产业党委、行政学院2支参赛队荣获乙组第一名,动物科学学院等4支参赛队荣获乙组第二名,植物科学学院等7支参赛队荣获乙组第三名;高妍等10人荣获“最佳领操员”称号。

    本次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是对我校教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更是对各基层工会团结协作精神的一次检阅。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在广大教职工中树立了“阳光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的全面健身理念。全体教职工将把在活动中展现出来的昂扬斗志转化为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身于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同心筑梦,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