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检查组到产业党委、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开展2023年度检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2 08:34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23年度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1220午,吉林大学2023年度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检查验收工作组副组长陈国忠,成员梅松伟、池浩斌、郭嘉王国瑞、陈雷、车路一行人到产业党委、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经改办”)开展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检查验收工作。产业党委书记李佰志、经改办主任侯代臣、产业党委副书记桑大朋、经改办副主任赵喜君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验收工作。

产业党委书记李佰志、经改办主任侯代臣分别代表产业党委、经改办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学校保卫处、南湖事务办公室和南湖保卫办公室多年来对产业党委、经改办在各方面工作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产业党委书记李佰志、经改办主任侯代臣分别向检查组汇报了产业党委、经改办2023年度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组现场查阅了产业党委、经改办2023年度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档案材料,反馈了检查验收结果。检查组对产业党委、经改办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最后,检查组与产业党委、经改办分别签订了《2024年度吉林大学治安综合治理承包责任书》和《2024年度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圆满完成了此次检查验收工作。

 

 

产业党委 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2023年1220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