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经改办圆满召开资产评估备案专题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2 10:56  点击:

12月29日10点30分经改办资产评估备案专题培训会议在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31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经改办王勇飞副主任主持,校属企业经营班子财务资产负责人38人参加培训

会上,资产管理科陈静老师以“全面加强校属企业资产评估备案管理,提升业务水平”为题,针对备案要点、组织管理和备案程序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了校属企业需要进行资产评估备案的情形,划分了组织管理中各级单位的工作职责,梳理了评估备案的工作流程,列明了备案程序中的重点关注事项。

资产管理科赵婷婷老师以“资产评估备案问题归纳”为题,讲解了资产评估备案工作中发生的共性问题,如如何分级管理、明确审核层级、核准账册数据、确保报告时效性。

最后,王勇飞副主任对大家百忙之中积极参加培训表示了感谢,并对校属企业的评估备案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站位,重视备案工作;二是要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备案流程,杜绝违规情况;三是要及时申报备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公允交易。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