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科技园办公室)“迎新春”茶话会:欢声笑语中度过的美好时刻!
发布时间:2024-01-17 13:50  点击:

1月16日上午,产业党委、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科技园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拉开了“迎新春”茶话会的活动序幕。

茶话会上,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科技园办公室主任侯代臣汇报了2023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在学校增收节支中做出的贡献情况, 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了新春祝福。产业党委书记李佰志对大家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不断提高服务学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不辞辛苦、勇于奉献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持之以恒发扬团结奋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为学校“三大工程”建设做出产业贡献。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视频,回顾2023年参加“凝心铸魂谱华章 奋发有为新征程”主题合唱展演和吉林大学首届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等活动的精彩时刻,再一次感受团结一致、取得优异成绩时的激动时刻。

 

随后,在满满的回忆中开始了包饺子活动。大家擀饺子皮、和馅、包饺子、煮饺子,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热腾腾的饺子冒着香气被端上餐桌时,在骤冷的冬日里给大家带来了浓浓暖意。大家或坐或立,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其乐融融,欢笑声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中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前,全体工作人员还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榜样8》。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