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产业工会、妇委会开展“春暖花开,相约‘三.八’”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09:20  点击:

根据校妇委会《关于开展吉林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工作之余的文化生活,展现产业女教职员工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产业工会、妇委会于3月6日在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113室举办“春暖花开,相约‘三.八’”主题插花活动,活动由产业工会主席桑大朋主持,经改办、产业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各企业、单位的3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家级插花培训师、高级花卉园艺师、中国插花花艺协会会员、长春市现代女性大讲堂高校巡讲团特聘花艺专家刘春博老师进行现场指导,学习制作新式水果花盒。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认真地整理花泥、修剪花枝、包装水果。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暖人,花香果香交织。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色彩缤纷、花团锦簇的花盒在大家的手中诞生。看着自己的作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和喜悦的笑容。这不仅是一次插花活动,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放松,让每位参与者都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和自然的魅力。.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展现了产业女教职员工的风采和活力,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在学校和产业事业发展中发光发热、绽放芳华。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