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阅读正文
产业党委举办“赓续红色基因 砥砺奋进力量”主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9-27 14:38  点击:

天空湛蓝,秋高气爽。2023年9月20日至22日,产业党委由党委书记李佰志带队组织所属党员、教职工代表赴辉南县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砥砺奋进力量”主题教育培训。产业党委、经改办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代表等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中共辉南县委党校副校长杜辉和产业党委书记李佰志分别致欢迎辞、作培训动员讲话,并向学员授予班旗。在开班仪式后,杜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述》为题开展专题教学,向学员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背景、发展的历史过程、包含的主要内容和坚持的世界观方法论。

重走抗联路,重温峥嵘岁月。在辉南抗联红色文化体验馆中,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回到抗联部队在辉南反抗日寇战火纷飞的岁月,领会革命先辈们“勇赴国难、自觉担当、顽强苦斗、舍生取义、团结御侮”的东北抗联精神。在金伯阳纪念广场前,聆听革命烈士金伯阳的生平事迹,一同向英雄模范致敬。在老黑河遗址上,瞻仰身中数弹却依然巍峨挺立的“英雄树”,重走顽强不屈的“抗联路”,重温历史、缅怀先烈、赓续传承。

经过三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产业党委“赓续红色基因 砥砺奋进力量”主题教育培训班也圆满落下了帷幕。学员们纷纷表示会铭记艰苦卓绝的抗联斗争,居安思危、牢记日寇侵略罪恶行径,会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投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深入思考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收节支工作和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