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活动 > 阅读正文
产业控股公司教工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致敬建党百年”党史陈列参观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4:08  点击:

根据产业党委印发的《中共吉林大学产业委员会关于在产业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产业控股公司教工党支部党员于2021年5月28日下午赴吉林省博物院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致敬建党百年”党史陈列参观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破晓”吉林人民革命斗争史陈列展览厅,大家认真观看历史照片,研读史料,热烈讨论。展厅由“觉醒”“雪耻”“解放”三个主题组成,详尽展示了吉林人民从民族意识觉醒、到洗雪中华民族百年国耻再到投身改天换地的解放洪流,迎来了浴火重生的崭新中国的伟大历史事迹。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为吉林人民锲而不舍、宁死不屈,勇担“驱强敌御外辱”历史使命的精神点赞。同时,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