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活动 > 阅读正文
产业致远教工党支部开展“感受伟大成就,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长春规划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3-02-27 08:14  点击:

2月22日上午,产业致远教工党支部开展“感受伟大成就,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参观长春市规划展览馆,身临其境的了解体会了美丽长春的城市历史的沧桑巨变和发展奇迹,体验了运用先进科技手段描绘的城市未来,感悟着在党的领导下长春城市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憧憬着北国这朵“怒放的牡丹花”的美好明天。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这历史文化和时间空间的碰撞里,加深了对长春悠远历史和城市规划的理解认识,在赞叹长春城市建设发展取得翻天覆地变化的同时,更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表示一定要以实际行动来,全身心投入工作,为企业发展和更好地服务学校贡献自己的智慧的力量,以实干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吉林大学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 邮编:130012